香港尖沙咀街头上演潮汕英歌舞|国产卡一卡二卡三乱码手机

香港尖沙咀街头上演潮汕英歌舞

中新网记者 李志华 摄
1/10

4月29日下午,由香港揭阳同乡社团总会、九龙西潮人联会、油尖旺民政事务处联合主办的“甲辰龙年中华战舞英歌情”活动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,现场市民及游客欣赏传统正宗普宁泥沟英歌舞表演。据了解,英歌舞是广东潮汕地区独有的民间舞蹈,融合了戏曲、武术和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,以其独特的韵味和生动的表现力深受人们喜爱,被推崇为“中华战舞”,英歌舞在2006年被列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。图为英歌舞表演吸引市民及游客围观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一审法院判决刘某犯诈骗罪,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,剥夺政治权利二年,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一万元。刘某不服,提出上诉,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审理,裁定驳回上诉,维持原判。  上海市政府官网的信息显示,郭芳还同时担任上海市“菜篮子”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、上海市长江退捕与禁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、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主任、上海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、上海市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、上海市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、上海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、上海市农村综合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、上海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、上海市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、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组长、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、上海市域外农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。

香港一客机中止起飞11名乘客受伤| 景区网红大雁被游客踢中要害离世| 目击者:俄直升机向瓦格纳车队开火| 2023 届高考落榜以后是复读还是读大专?